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滚歌手罗德旧爱新欢 竞逐内衣代言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25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瑞契尔-亨特
潘妮-兰开斯特
凯莉·布鲁克
内尔-麦克安德鲁
  摇滚歌手罗德-斯图尔特(RodStewart)的前妻,顶级名模瑞契尔-亨特(RachelHunter)很有可能成为内衣知名品牌Ultimo的代言人。

  现年35岁的瑞契尔,出生于新西兰,是目前Ultimo的代言人同样也是名模的潘妮-兰开斯特(PennyLancaster)最具竞争力的替代人物之一。

  瑞契尔与斯图尔特于1999年离异,两人共渡了近10年的婚姻生活,并育有一子一女;而潘妮-兰开斯特则是斯图尔特的现任女友。斯图尔特对潘妮的内衣代言人形象赞不绝口,夸耀潘妮的体态天生就是干模特的料,令他百看不厌;有趣的是,旧爱新欢在Ultimo碰了个正着。

  太阳报说,Ultimo已准备抛弃32岁的潘妮,他们认为她的魅力只局限于英伦,在本士以外的地方缺乏号召力。相反,瑞契尔则约酬不断,近日有报导称她接受了《花花公子》100万的开价做露胸封面女郎。不过,又有人透露,她不会同意全裸的要求。

  不过,她能否最后取代潘妮成为Ultimo的代言人还有很多未知数,因为经理人同时还与一些世界级美女接触,那些漂亮的竞争对手包括丹妮斯-凡-奥登(DeniseVanOuten)、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及有惹是劳拉之称的内尔-麦克安德鲁(NellMcAndrew)。(一平)(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