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隔空较劲 贾斯汀扒衣露乳Vs小甜甜舌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5: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3年小甜甜在MTV音乐奖中和玛丹娜舌吻的镜头,让人震惊到从椅子上摔下来,小甜甜旧爱贾斯汀不甘风头被抢,在2日超级杯中场的演唱会,贾斯汀扯掉珍娜杰克森一边胸罩,进而露出一边胸部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张口瞠舌,引起相当大的震撼。看来贾斯汀搞噱头的能力不输小甜甜喔!

  2003年的第二十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一开场就叫全世界乐迷瞠目结舌!首先是布兰妮和克莉丝汀娜,穿着宛如玛丹娜1984年「宛如处女」MV中的同款白纱性感礼服出场,再听见玛丹娜唱着她的最新单曲「Hollywood」登场,全身黑的她就和二位小天后扯喉飙唱,霎时舞台上下热闹非常、High到最高点,演唱完最后,玛丹娜就张开她的大嘴,舌吻了布兰妮和克莉丝汀娜!

  这一吻果然吓坏大家,虽然贾斯汀口口声声表示,他还挺想加入一块儿舌吻的呢!但全世界看到电视萤光幕的朋友,应该都有瞧见,事实上贾斯汀瞧见后脸色可是相当难看!

  这一回超级杯贾斯汀可就扳回一城,在美国年度大事超级杯冠军赛的表演中,在几1亿多人面前,竟然扯掉珍娜杰克森的内衣,让珍娜的乳头咚一声露出来,这下子可不得了啦!超级杯是在晚上全家吃饭时间播出,这一露让许多父母来不及挡掉小孩的眼睛,都让人看光光,难怪引起的风波有这么大。

  虽然贾斯汀和珍娜最后都宣称是无预警的意料外之事,但是珍娜的新专辑即将发行,所以这场扒衣露乳事件,看来是贾斯汀和珍娜策划出来的精心之作,果真一点都不输小甜甜和娜姐的舌吻。

  贾斯汀与布兰妮两人小时候同样被选入迪士尼的《米老鼠俱乐部》演唱团而相识,长大后分别进入演艺圈,更是被认为是相当登对的金童玉女,小甜甜也承认第一次是献给了贾斯汀。

  小甜甜和贾斯汀虽然分手,但是这次贾斯汀扯衣露乳和小甜甜舌吻事件隔空较劲的意味可浓厚的咧!(来源: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