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练打机投保千万 摆擂台挑战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6:2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在后日开锣的《杨千嬅演唱会开年大典Vol.3》中,会举行大型电视游戏挑战赛,每晚邀请歌迷上台“挑机”,为免届时输得太难看,她近日惟有临急抱佛脚,一有空档便打机。

  杨千嬅将于本周五假红馆举行一连五场演唱会,为将最好的一切献给歌迷,千嬅自北京返港后宁愿放弃大好的宣传期,每日都躲起来开会、彩排舞蹈及练歌。据知千嬅会在个唱中大搞新意思,将日本著名电视游戏机PS2的其中一个游戏搬上舞台,每晚利用台上的一部巨型大电视,跟歌迷来个游戏挑战赛。

  问千嬅是否打机技术了得才举行此比赛,谁知她说:“不是,我好少打机,都预到时一定会输给上台玩的歌迷,为了不要输得太难看,我这排一有时间就打机,希望那是不会失礼啦!”

  一向甚少劲歌热舞的千嬅,原来小时候学过芭蕾舞,故决定趁今次演唱会一显身手,更特别找来排舞老师为她编排好数段舞步。据知千嬅在排舞初期,每晚睡觉前都不停想者舞步而弄至失眠,直至后来熟习后,失眠情况才有改善。此外,由于演唱会的舞台是由二百部电视机组成,千嬅要在电视机上跳舞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公司已为她买下过千万保险,而制作单位近日亦不断测试舞台设计,确保安全。(21CN)(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