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0分钟恋爱》明星斗演技 袁咏仪吴镇宇再续片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5日电东方电影公司新片《30分钟恋爱》,特地前往云南取景,演员更破天荒集合内地、香港、台湾及韩国红星,并穿梭各地拍摄,是一部中外合资过千万的制作。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该片演员包括内地红星陆毅、韩晓;香港影后影帝袁咏仪及吴镇宇;台湾偶像林心如及韩国红小生吴智昊、新晋玉女尹誉俐。演员奔波于不同地点拍摄,大家都感到很疲倦。但导演赵崇基只安排袁咏仪享受Spa,他解释不是特别照顾“靓靓”,只不过是剧情需要罢了。当日“靓靓”到达Spa场后,她趁工作之余,乘机浸排毒水疗,让自己有一个轻松的机会。

  “靓靓”与阔别五年的吴镇宇再度合作,她说感到大家都成熟了,感觉更为亲切,更容易投入角色。镇宇也喜欢“靓靓”直率的性格,可以一起讨论怎样演活角色,说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女演员。

  林心如也说大家合作愉快,可从中学习不少演戏的技巧。而首次拍港产片的陆毅则说心情紧张,加上与影帝吴镇宇合作,感到有点压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