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人评最美接吻 《乱世佳人》拔头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26 千龙新闻网
  法国人认为有生以来所见最美的亲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泰坦尼克号》男女主角的深情亲吻,触动了亿万观众的心灵
  据法新社消息:及时赶在情人节前公布的一项调查发现,法国人认为有生以来所见最美的亲吻,乃电影《乱世佳人》中克拉克·盖博在费雯丽嘴上的一吻。

  屈居次席的是电影《泰坦尼克号》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的缠绵。

  调查结果再一次打击了法国人自视为最佳情人的观念。面向九百九十二名成年人的调查显示,接受调查人士最希望亲吻的名人,是美国影星李察基尔和意大利女星蒙妮卡庇洛丝;亦没有法国影星的份儿。

  调查发现接吻最佳部位依次为双唇(百分之三十八);脖子(百分之二十三),双颊(百分之十)等。

  谈到二月十四日情人节,近半数男士表示计划为情人做些别具心思的东西,有这个心意的女士却只得三分之一。

  四分之三受访者认为送送小礼物是理想的表示深情方法,近三分之二认为到餐馆吃饭也不错,余下的认为亲自下厨较好。(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