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倪萍狂煽苦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37 每日新报

  裴艳

  尽管电视剧《浪漫的事》中集中了众多优秀的演员,但是许多观众还是冲着倪萍才去观看这部作品的。在该剧开播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仅仅是看了十几分钟的片花,倪萍还是自己把自己感动哭了。

  看完片后,许多记者都发现,倪萍的眼眶红了。众多记者采访她时,她不断地擦拭眼角的泪。记者问倪萍怎么哭了,她淡淡地给自己掩饰:“没什么,一想到拍戏的那段时间,就有点忍不住,而且这房间的灯光也有点晃眼……”倪萍总结自己这个角色时说,这个大姐与她以往演过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样,“这个女人丢了孩子,丈夫也因为这件事情离开了自己。她后来都有点变态了,你们看了就知道,她是很令人讨厌的,我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头一回。”记者追问倪萍为什么做这样大的改变,她笑着反问:“你们觉得我只能演劳模是吗?其实,演员就是这样,就应该能塑造很多的角色。”

  十几年前,倪萍成功地由一个演员转变为主持人;十几年后,倪萍再度做起了演员。倪萍告诉记者,做演员和做主持人的感觉很不同。在做演员时,她更愿意塑造一些和自己差别较大的角色,在电影《美丽的大脚》中,倪萍塑造了一个和自己生活环境差异很大的乡村教师。在电视剧《浪漫的事》中,倪萍又完成了一个和自己性格差异非常大的角色宋雪,观众在这个角色身上一点也看不到倪萍的影子。

  重返影视界后,倪萍的前两部作品《美丽的大脚》、《浪漫的事》都是与杨亚洲导演合作的。倪萍告诉记者,杨导演是一个非常懂得从生活中发掘戏剧元素的人。在《浪漫的事》中扮演宋雪的儿子飞飞的小演员杨佳河是一个很活泼的孩子,在拍摄《美丽的大脚》时,他告诉杨亚洲导演他会学驴叫,他的这个本事就被用到了电影里。拍摄《浪漫的事》时,杨亚洲又发现他的喊声很有特点,于是刚从农村来到城市的飞飞,一碰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用喊声来表示反抗。此外,杨佳河还不喜欢别人撕掉他新买的衣服上的商标,由于他本人的情况与剧中人物有相似之处,杨亚洲也把此作为电视剧中的一个情节。

  新报记者裴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