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机变2》曝光 成龙一家三口齐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4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城
围栏
工人正在搭建场景
  由成龙、成龙的儿子陈祖明、Twins、陈冠希、范冰冰等多位当红明星联袂主演,香港英皇集团今年重点打造的科幻僵尸片《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先遣部队刚来到昆明还没正式开机,就吸引了各路媒体的关注。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后,了解到该片最新的一线消息。投资500万元,并作为该片主场景的“古城花都”已基本在陆良的彩色沙林搭建完毕,而剧组为了做好保密工作,在道具车辆以及建筑区域分别打上了“《花都记》剧组”的名称。而成龙一家三口更是会在陆良团聚,成为今年娱乐圈的一大盛事。

  “古城花都”谢绝游客观赏

  在陆良彩色杀林彩云壁景区处,记者见到这座号称投资500万元的“古城花都”,除了剧组的道具运输车辆上很明显地挂着《花都记》剧组的标志外,在入口处还挂有一块很明显的警示牌,上书“本处正在施工,所有游客谢绝入内参观——《花都记》剧组”。此外,剧组还延着整个建筑区域拉起了一根长长的黄色警戒线。据一位施工人员介绍,该处场景在去年12月底就开始搭建,总共动用了50余名工人投入建筑,目前已基本完毕,只剩下一小部分正在紧张进行着。在记者表示听说成龙父子等人要来这里拍电影时,该工作人员表情显得有警觉,他看看四周后小声地告诉记者,“是啊!有十多个明星都要来这里拍戏,千万不要说出去啊!”

  进滇第一戏:罗平多依河

  据了解,《千2》剧组道具人员将于6日赶赴罗平,为剧组7日在罗平著名风景区多依河的开机做准备工作。剧组在罗平只拍摄一天,随后就全体移师陆良。但剧组在罗平开机的第一场戏的内容至今还是个秘,记者和剧组几位主要演员以及他们的经纪人联系时,他们几乎是统一口径地表示,“目前饰演什么角色都还不清楚,更别说在云南的第一场戏了!”

  10万重金聘700余群众演员

  记者还从彩色沙林景区内的一家小卖部的老板处了解到,《千2》剧组在该地聘请了大约700余名群众演员,每人每天是20元的工钱,拍摄为期一周左右。按这个数字和价钱计算的话,剧组在沙林拍摄期间,光700多名群众演员的报酬就要花去10万元。据悉,成龙在完成其东南亚之行后,将于近日飞赴彩色沙林与其妻儿会合,但林凤娇却不能陪伴他拍戏结束,将提前返回美国或者台湾养病。

  云南多处美景尽收入镜头

  据彩色沙林管理处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千2》一片剧组将于本月9日正式进入沙林拍摄,之后剧组将转场至九乡、石林等著名旅游景区继续拍摄。该负责人还表示,《千2》剧组进彩色沙林拍戏,除了很少的卫生费外,景区就没有收取电影公司的其他费用,此举的做法是基于双方达成的共识,剧组在使用完“古城花都”后,就无偿提供给彩色沙林管理处,作为沙林的一个风景区。记者还从有关情报显示,《千2》在云南的拍摄在一个月左右,将在云南多个著名风景去拍摄,将有6、7个著名景区都将会被《千2》剧组收入戏中,届时,没来过云南旅游的外地观众可以通过该片,领略云南美景。

  香港媒体记者组团追千机

  记者还从方面香港媒体记者处了解到一个讯息,因为《千2》作为英皇集团今年的重头戏,加之又有十多名炙手可热的明星加盟,因此,香港媒体也将投入重兵来抢夺有关《千2》一片的新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香港将会组织一个约莫有20多名记者组成的记者团前来云南跟踪采访《千2》剧组。(来源:云南信息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