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太极旗飘扬》 美少年元斌满面炮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2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太极旗飘扬》的宣传海报
  元斌与张东健合演的《太极旗飘扬》将于2月5日上映。此片的宣传片于近日曝光,片中饰演两兄弟的张东健及元斌,在战争期间被强行拉去当兵。元斌在拍摄期间虽然被炮灰弄至满面污垢,但他却坦言宁愿当一名刚强的男人,也不想被称为给人柔弱感觉的美少年。

  制作费高达170亿韩元的《太极旗飘扬》,花了足足10个月时间拍摄。故事发生于1950年6月,汉城钟路的一个典型贫困家庭里,独力负担一家生计的张东健,已跟女友李恩宙订了婚。但某天,一直十分和平的汉城却突然发生战事,张东健与元斌也被逼征入伍。

  在片中要面对不少战争场面的元斌,坦言自己一向不喜欢被冠以美少年的称号,他直言:“美少年总给人柔弱的感觉,所以我宁愿刚强一点。而在拍摄影片期间,我真的好像经历真正的战争一样。”他还笑言虽然自己讨厌战争,但他很想挑战战争场面,尤其是片中角色情绪的起落特别多,而且他又觉得比起其他影片,《太》片有很多描写兄弟情的地方。不过,当被问到打算何时尝试片中张东健跟李恩宙爱在战火蔓延时的浪漫感情时,元斌认为现在还不是谈恋爱的时候,因为比起爱情,演戏对现在的他来说才是全部。”而在完成了《太》片的后期制作及宣传活动后,元斌将于3月起投入新片《我的哥哥》的拍摄工作,然后计划明年春天正式入伍当兵。(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