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人气春日破冰 在汉签售刷新纪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26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迷如潮 摄影赵杰
  签售活动要的就是人气。但是直到昨日在友谊路中百仓储的萧亚轩签售现场,才让人真正理解了“人气”的含义。

  铁杆歌迷零时排队

  昨日的签售原定于下午6时举行。记者按时赶到,现场已经聚集了大约五六千人,将签售场地围得水泄不通。记者了解到,排在最前面的几位歌迷在4日零时刚过就已经到现场“抢”位置了,苦等之间,他们只能靠打牌打发时间。与他们同样挤在最前面的,还有几名从郑州赶来的歌迷。

  等候签名的队伍绕着广场转了几圈之后,一直延伸到了武展附近。这也是近年来各种活动的最大场面。中午时中百仓储曾准备了几百份盒饭和水,都只能是杯水车薪。没来得及排到前面的人则抢占有利地形,或居高临下,在周围的居民楼、超市的窗口等候,或把守交通要道,希望能在ELVA来去之间看上她一眼。

  偶像姗姗来迟

  可惜偶像好像并不体谅在晚风中等候的FANS,千呼万唤,萧亚轩还是足足迟到了近50分钟。仅仅一个微笑,一次挥手,场下刚才还在埋怨的人立马精神起来,“ELVA、ELVA”的叫声此起彼伏。萧亚轩一边打招呼,一边手持DV拍下了歌迷欢呼的画面,才开始签名。

  签名过程中不停地有歌迷冲上台,但都被保安人员拦下。而得到了签名的歌迷则表现出各种状态,尖叫,激动地大哭,甚至高兴地连出去的方向都搞不清楚了。

  慈父任务未尽大放悲声

  最让人揪心的“歌迷”则是一位中年人,他是在拿到了签名后又往台上走被保安拽下来的。他人被架着往外走,头却还扭向台上:“我还没拿到歌迷会的门票!”原来他是替女儿来的,孩子读高三,学习要紧,父亲只能牺牲自己。眼看女儿亲眼看ELVA的梦想落空,这位父亲大放悲声,令在场的不少人心里都酸酸的。签售成绩创下新高签售整个过程仅持续了约40分钟,真正得到签名只有一小部分人。但这并不妨碍歌迷们的心情,好多人依旧往车道上冲,想赶在萧亚轩离去前最后的一瞬间拍张照片,哪怕是跟车的合影也成。

  据不完全统计,昨日中百仓储方面售出的《第五大道》仅CD就达1800余张,创下了近年来明星在汉签售的最好成绩。

  双击ELVA

  关键词:《第五大道》

  搜索结果:热舞+慢歌

  《第五大道》是萧亚轩的第7张国语专辑,专辑中《爱情通关密语》、《幸福地图》等作品依然沿袭了她一贯的舞曲路线,还请到日本当红艺人AK助阵制作。但相比而言,还是《地下铁》、《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等慢板情歌更能显示ELVA在中低音区的漂亮音色。

  对此,萧亚轩解释,自己喜欢舞曲,也容易带热气氛。不过她还是会照顾歌迷的喜好,说罢,ELVA顽皮地反问:“你不觉得这张专辑中的慢歌比上一张要多吗?”

  这张专辑中,ELVA也参与了制作过程,但她表示自己不会做所谓的“创作型歌手”。“在以前出唱片的过程中,我学到、积累了一些东西,对音乐有了自己的想法,才能在这张专辑中有所发挥。我不会背‘创作’的包袱。”

  关键词:完美梦想

  搜索结果:30岁嫁人+三四个孩子+海边花园

  对于“第五大道”象征着的“梦想与完美”,萧亚轩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并不完美,一直以来,我都不是唱得最好的那个人,但我有自我的表达方式,而且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所以我会惜福,好好把握。”

  关于“梦想”的答案,萧亚轩的回答则将女儿心态显露无疑:30岁结婚,有三四个孩子,住在海边,有一个大花园,这就是唱歌以外,ELVA心中最完美的梦想。

  2月14日,萧亚轩将和陈奕迅、王力宏、陶喆在台湾开一场慈善演唱会。情人节没有情人的ELVA笑称,自己本来就是个在乎朋友的人,所以更希望自己的热心能帮助更多人。(来源: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