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海泉重庆秘会女友 漫步街头亲密异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2:1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4日,内地当红组合羽泉组合成员之一的胡海泉竟跑到重庆来悠哉游哉地与女友相会,提前过“情人节”。

  昨日中午12点左右,本报摄影记者正在解放碑附近找新闻线索,突然看到路人中间有一对手挽手的男女特别显眼,尤其是那位男子特别眼熟,戴着黑框眼镜,一头黄色的明星式发型。当时本报摄影记者根据以往采访时的印象判断极有可能就是海泉,于是立即端起相机对这对情侣拍了一张照片。此时的海泉见有人拍照,不免大吃一惊,不过他并没有做出太大反应,只是盯着记者看了一会儿,然后带着女友匆匆离开,往大都会方向走去。据摄影记者描述,海泉身边的女孩时尚漂亮,挽着海泉的手臂,一路有说有笑,如情侣一般。记者随后将数码照片拿给多位熟悉羽.泉的歌迷辨认,他们一致肯定就是海泉。

  羽泉经纪人也惊愕

  昨晚,记者致电羽泉的经纪人李绪明,就海泉现身山城一事向其求证。以下是双方的对话。

  记者(以下简称记):请问海泉在你身边吗?

  李绪明(以下简称李):没有啊,他们现在都在休假呢!月底才恢复正常工作。我们只有工作时才在一起,平时都不管他们在哪儿。

  记:我们有记者拍到海泉在重庆。

  李:是吗?他的行踪我的确不知,可能他是去重庆找朋友或是有事儿吧。

  记:但是他身边挽着个女孩子。

  李:(异常惊愕状)啊?真的吗?在哪儿拍到的?是海泉吗?别认错了!你等会再打电话来,我先打电话问问那是不是他。

  (十分钟后)

  记:请问联系上海泉了吗?

  李:我打他电话,但没人接。

  记:你知道海泉有个重庆女朋友吗?

  李:以前没听说过,现在是不是新交的就不知道了,也没问过他。不过若真有了女朋友,我们也会替他高兴的!

  记:羽凡有可能会知道海泉的情况吗?

  李:应该不知道吧,他们也是工作时才在一块的……第[1][2][3]页(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