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弗莱克借《记忆裂痕》重拾信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编译

  32岁的本·阿弗莱克已经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小生。由他主演、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新片《记忆裂痕》(Paycheck)在去年底上映以来票房不俗,曾进入北美票房榜三甲之位。在《记》片里,本·阿弗莱克扮演一名被人洗去记忆的电子工程学家,在寻找失去记忆的过程中,他意外发现自己的失忆与一宗政府丑闻有关,自己也随之受到追杀。

  阿弗莱克主演过《珍珠港》、《夜魔侠》等大片,高大俊朗的外形让他迅速走红———1.92米的身高足以让他傲视群雄;他和流行歌手珍妮佛·洛佩兹的高调恋情更是为人津津乐道。不过,人们对他和洛佩兹何时结婚或分手甚感兴趣,对他俩合作的电影却是毫不“感冒”———《鸳鸯绑匪》的票房之差远远超乎预料。接受媒体采访时,阿弗莱克表示《记》已经让他重拾信心,同时他也不信邪,决定与女友洛佩兹再度合作新片《泽西州女孩》。“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他说。

  问:经历了《鸳鸯绑匪》的失利后,你需要挽回人气,投资的派拉蒙公司也对《记忆裂痕》寄予厚望,,所有这一切是不是都让你倍感压力?

  答:无论你在什么时候演一部电影,都会有压力的。去年,我拍了《夜魔侠》(Daredevil),票房很好;接着是《鸳鸯绑匪》(Gigli),票房惨败,现在是这部《记忆裂痕》。很幸运,看过这部电影后,观众的反映都不错。即使大家对我没信心,也应该对吴宇森导演有信心。
问:听说你对剧本提出了很多的意见?比如你在《记忆裂痕》的角色原本是一名扬基棒球队的球迷,是不是在你的强烈反对下,才改成红狐狸队的球迷?

  答:是的。我宁愿爱上魔鬼,也不愿做纽约扬基队的球迷。其实你说错了一点,剧本里主角所喜欢的不是扬基队也不是火狐狸队,而是另一支球队METS,这支球队同样不讨人喜欢。这不是我个人喜好问题,而是因为我在片里的角色是土生土长的波士顿人,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在现实中,大部分波士顿人都不会对METS队有好感。编剧忽略了这一点,而我指出了剧本的这一纰漏,哈哈,这正是我对这部电影的贡献之一。

  图:阿弗莱克还想和女友洛佩兹合作拍片

  问:你自己也承认,你和珍妮佛·洛佩兹合演的《鸳鸯绑匪》遭到了滑铁卢,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呢?是因为你们高调的恋情?

  答:我不能够说我不知道这部片失败的原因。我想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我们相恋后,决定要改变我们的生活,把恋情毫无顾忌地公开,我们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包括我在她的音乐录影带里以男主角身份出现。感情公开后,我们又决定合演《鸳鸯绑匪》,因为我们觉得我们的恋情不会对这部电影的票房产生什么负面影响,没想到结果出来是这样的。我低估了传媒的力量,他们对我俩感情的炒作让影迷们觉得厌烦。

  问:可是你和珍妮佛并不认输,听说你们会在今年继续合作一部《泽西州女孩》?

  答:是的,因为《泽西州女孩》是一部很美、很美的电影,我敢保证它将是我历来表现最好的一部。请允许我多用几个赞美之词来形容这部电影,它是精彩的、成熟的、充满智慧的好莱坞电影。虽然珍妮佛在《泽》片只有15分钟的戏份,但是它将证明《鸳鸯绑匪》已是“过去式”,我和珍妮佛的合作并不总是失败的,这一次观众一定会眼前一亮。

  (紫/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