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萧淑慎服药自杀专题 >正文

玩笑话引发萧淑慎自残 大小S公开解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6:12 千龙新闻网
玩笑话引发萧淑慎自残大小S公开解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萧淑慎因躁郁症发作,竟想不开自残!大小S一听到消息,是直替对方惋惜!“我们只是解释没有瞧不起西门町!决不可能是攻击她。”也曾为忧郁症所苦的大S,就以“过来人”的身分鼓励对方:“躁郁症最可怕的就是自己伤害自己,她这样不但会伤害到心疼她的家人,也会让别人看笑话!希望她能坚持战胜心魔。”小S则是感慨的说:“希望她能珍惜生命,毕竟人生苦短,何不好好en-joy生命呢?”

  本来只是萧淑慎一句玩笑话“那喜欢借,那为何不来买呀?”,竟遭部分媒体刻意扭曲成“大小S瞧不起西门町”、“穷学生才去西门町”等话题;而这篇报导也成了遭躁郁症缠身多时的萧淑慎再度病发的引爆点,上周六竟选择割腕自杀来逃避舆论压力。尽管无端被修理的大小S本周一已公开解释:“我们是从小在西门町长大的孩子,绝对不可能会歧视西门町呀!太夸张了!”但身为事件“被迫”关系人,大小S还是希望萧淑慎能赶紧站起来,坚强地面对心病。

  “我当初也是因为受不了一些莫须有的报导而变得钻牛角尖,才会得到忧郁症,瘦到37公斤,有时起床看镜子,都发现自己变了样,我还惊讶的都问,‘那是我吗?不是吧?不行,我要振作起来。’后来我靠意志力与运动来对抗忧郁症;例如我都一直找家人或朋友陪我出去走走或吃饭,才渐渐康复了起来。”大S心有所感地回忆着。

  大S接着说:“因为痛恨他人而伤害自己,是很傻的事。希望萧淑慎不要在意不好的新闻报导,其实人生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不是吗?”而一向快人快语的小S也是力挺萧淑慎,“反正人最后都是要进棺材的,我们何不好好爱惜自己,享受生命!”(21CN)(来源:千龙娱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