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导演黄健中卷入“录音带”丑闻专题 >正文
张钰昨日现身湖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08 潇湘晨报
张钰

  本报讯 因主动爆出“黄健中录音带性丑闻”而备受争议的“焦点人物”张钰,昨日突然现身湖南,成为某新闻谈话类节目的神秘嘉宾。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张钰就目前尚未完结的“性丑闻”事件侃侃而谈。据悉,近来国内、省内各大媒体频繁与张钰接触,让她初步尝到了“走红”的滋味。

  昨天是元宵佳节,不少人都沉浸在合家团聚的氛围中,但是大胆爆出“黄健中录音
带性丑闻”的张钰早已经从轻松的春节气氛中走了出来、投入紧张的“工作状态”。昨日,张钰出人意料地来到古城长沙,成为一档尚未开播的新闻谈话类电视节目的神秘嘉宾。据她透露,该栏目对这期节目非常重视,栏目编导亲赴十堰,力邀她出任谈话嘉宾,而看中湖南丰富电视资源的张钰当然是“欣然应允”。不过,张钰表示已经与电视台方面达成协议,不能透露节目的具体内容和录制的详细情况,只是简单地透露,“节目录了两个多钟头,说了很多事情”。至于内容,不可避免地与“性丑闻”事件有关。

  据了解,邀请张钰做嘉宾的该栏目隶属于湖南一家很有影响的省内电视台,是一档针对办公室人群的午间新闻谈话类节目,初步设定为播音室访谈和新闻脱口秀等两部分,时长大约20分钟,并将在月内正式开播。也许是考虑到张钰目前还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人物,尽管在网络上她获得了不少网友声援,但电视台方面暂时仍不愿透露这次节目的具体情况,该栏目制片人也一直低调回应此事。

  不过,据张钰十堰家乡的朋友透露,张钰频繁亮相的目的就是引起公众对她和这次“录音带性丑闻”的关注,促使社会从法律上规范娱乐圈的行为准则。因此,近期不少媒体向她发出的邀请,她都欣然应允,至少最近就还接受了湖南另一家电视台的邀约。(记者 周 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