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张钰揭底娱乐圈潜规则专题 >正文

图文:张钰回家过年纪实--东张西望兴致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0:11 新浪娱乐
图文:张钰回家过年纪实--东张西望兴致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3年岁末,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的"黄健中性丑闻"事件,因春节的到来而暂告一个段落。原来这个"丑闻事件"的女主角张钰在公布了“小霞”照片、宣称"节后算账"后便回到了家乡---湖北十堰。

  张钰是正月初一上午回到十堰的,下午2:30笔者就与她见面了。与之同行的还有她的室友、张钰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国球之子》的场记---四川姑娘许莹莹。眼前的张钰披肩
卷发,穿着紧身裤子,蓝色的毛衣,外披白色呢子大衣,身材修长,轮廓清晰,眼睛很明亮,整个人比网上的照片漂亮得多,很有几分明星相。

  我们的独家专访经历了5个半天的时间,是非常愉快而又坦诚的。除了家乡人见面感觉非常亲切,述聊家常之外,张钰显然是经过了大风大浪、接受过众多媒体深挖浅掘的洗炼,她很了解你想要什么的意图,总是侃侃而谈,她的身世、成长的故事、“北漂”经历、"丑闻"中的是是非非等都给我们陈述了一个正宗的版本。

  处于职业习惯,在征得同意后,笔者抓拍了不少她泡吧、唱歌、逛街、遛公园、看广场戏、购物等和普通城市人一样过春节的生活照片。(陶德斌/摄影 阮彩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