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春节晚会优秀节目揭晓:赵本山蝉联六年小品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骂也好赞也好,折腾了半年有余,2004年春节晚会终于在昨晚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优秀节目”颁奖晚会中落幕。由于元宵晚会是提前录制,所以备受关注的春节晚会,获奖名单也提前曝光。据透露,赵本山、范伟、高秀敏“铁三角”合演的小品《送水工》不负众望,获小品类一等奖;歌舞类节目中,在网络评选中夺魁呼声甚高的《歌组合》最终并没有获奖,而宋祖英大改歌路的新歌《望月》力拔头筹;冯巩、周涛、朱军等合说的相声《让一让,生活真美好》和张帆的《软钢丝》并列获得相声、曲艺及其它类一等奖。

  据悉,39个节目中有17个节目获奖,其中每个类别的三等奖都是由三个节目并列获得。在歌舞类节目中,连得几年第二的宋祖英终于以《望月》成功,彭丽媛的《江山》位居第二,《天下父母心》、《情系人民》、《老王》并列第三。而相声、曲艺及其它类中,连第一名都出现了并列,金牌被冯巩和张帆瓜分,《十二生肖大拜年》获第二,博林兄弟的《如此指导》、魔术《玄光幻影》、《金猴闹春》同时排在第三。最有意思的就是小品类,晚会中一共演出了六个小品,发奖时一个没落。黄宏的《兄弟》和巩汉林的《都市外乡人》紧随赵本山之后摘得银牌,而剩下的《好人不打折》、《讲故事》、《婚礼》一律都是三等奖,来了个皆大欢喜。

  据了解,获得“观众最爱”不仅得到“精神鼓励”,还将得到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一等奖的节目可获得5万元的现金奖励,二等奖获3万元,三等奖获2万元。(辽沈)(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