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则士“肥猫”变“宰相” 罗嘉良被范文芳痛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00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0集电视剧《钟无艳》已经开拍近一个月。主演罗嘉良范文芳成为最大的看点,而其中郑则士也由“肥猫”变成“宰相”。记者昨日前往涿州的拍摄现场探班,遗憾的是当时没有“肥猫宰相”的戏。

  罗嘉良拍戏一怕冷二怕上厕所

  《钟无艳》是一部以民女钟无艳与齐宣王为中心的古装幽默神话剧。在这部戏中,最令罗嘉良过瘾的是演齐宣王,“每天跟那么多女生在一起,可以爱那么多女生,以前从未有过,所以演起来心情很开朗,每天都觉得是种享受”。

  谈及拍片的感受,罗嘉良说,一个是冷,一个就是上厕所难。记者见到他抱着一个可爱的绿色小狗暖包,穿了很多衣服。可以想像上厕所会很麻烦。记者以为既然这样他肯定不敢喝水,但正好相反,他说他一天要喝很多水,要上厕所时是一刻也不能忍,但是女生可以,这点女生是很厉害的。这句话把在场的记者都逗笑了。

  第一次与范文芳合作,罗嘉良觉得她很温和,容易接触。当记者与稍后出现的范文芳聊天的时候,罗嘉良也走了过来,远远地就喊道,“美女,范文芳”。走近时,范文芳上前捶了罗嘉良一拳,表示友好。接着,罗嘉良开始反串记者的角色,拿起麦克提问“请问范文芳小姐在这里拍戏开不开心”。范文芳也十分配合地回答说:“大王这么好,还送小狗暖包。”

  范文芳扮丑没压力

  钟无艳是历史上有名的丑女,但范文芳的扮相却看不出钟无艳到底是哪点丑,只是脸上多了一块红印子。但这种造型反而令范文芳觉得有个性,很随意,毫无压力。以往的角色大都漂亮、柔弱,而这次她既懂功夫又懂兵法,为百姓打仗,照顾大家。她不觉得有损形象,反而从自己身上挖出了很多喜剧的天分。

  谈及对罗嘉良的印象,她说罗嘉良人很好,很容易相处,“经常会在我不开心或者累了的时候逗我笑。我们认识还不到一个月,他每天都被我打”———这当然是指剧中的情节。 作者:姜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钟无艳》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