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魏敏芝通过导演系初试 姐姐拉她逃避采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天下午1:50左右,《一个都不能少》主角魏敏芝匆匆忙忙赶到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初试发榜处,“我的考号是456,我通过初试了。”记者发现,魏敏芝激动得满脸通红。魏敏芝的到来,遭遇了记者的“围攻”,她的姐姐拉着她到处跑,回避记者采访。
魏敏芝憧憬着自己的演艺人生 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假如没有考上,以后会不会重上考场”?面对记者采访,魏敏芝笑了,她告诉记者,“我不想有假如,不喜欢回答这个问题,这个问题等三试后才能回答”。魏敏芝表示,在来看榜之前,的确感到很紧张。据了解,本次报考导演系的考生有870人,通过初试的有435人,三试后,最终录取的只有15人,竞争极其激烈。魏敏芝考场成绩如何,导演系一位负责人说,在三试之前,一律不能公开评析考生成绩。

  “不要拍我,不要跟着我。”面对记者采访,魏敏芝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她的姐姐拉着她四处跑,回避记者采访,魏敏芝的姐姐告诉记者,这样会给魏敏芝造成太大的心理压力,等三试后,魏敏芝会坦然接受记者采访。由于家里没有电话,魏敏芝无法将通过初试的消息告诉家人,也没有告诉张艺谋。

  魏敏芝所报考的导演系学费是一学年1万元,魏敏芝的姐姐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和她商量有关学费的事,报考导演系是魏敏芝的愿望,家里会全力支持,想办法解决学费的问题。(记者郑超)(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