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嘉良范文芳首度联袂 《钟无艳》防寒出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04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日前记者赶往河北涿州影视城《钟无艳》剧组探班,新加坡女星范文芳和香港演员罗嘉良分别在片中扮演钟无艳和齐宣王。由于片场的气温最高只有零下五六度,所以两位主演一见到记者就兴致昂然地聊起了他们如何在片场防冻御寒。

  范文芳跳舞防冻

  对于如何御寒范文芳颇有心得。她告诉记者,这个季节在北方拍戏一定要装备齐全,每天至少要穿四双袜子,在拍摄特写镜头的时候还可以戴上手套,另外,保温杯、暖水袋和暖片儿也一个都不能少。

  这次拍摄的《钟无艳》是个闹剧,范文芳还特别编了个健康舞,一到转景的时候就带着组里的演员一起跳个不停。导演潘文杰一次偶然看到范文芳在片场“大跳健康舞”,索性就把这个创意也编进了剧本,成了钟无艳用以吸引齐宣王的一个法宝。

  罗嘉良搞笑御寒

  和范文芳比起来,罗嘉良没那么多花样,当着记者的面他掀起外面的戏服一层一层数下来,里外里竟然套了7层。罗嘉良假装苦着脸和记者说,“暖和倒是暖和了,但是上厕所实在是太不方便了,不但要从片场走老远,还要脱这么厚的衣服。”

  除了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罗嘉良还是剧组公认的“故事大王”,按照他的逻辑讲笑话也是为了御寒,关于齐宣王这个角色,罗嘉良说和以前扮演的人物最大的不同就是“从没爱过这么多人”,除了钟无艳之外,编剧还将原电影版中的一个狐狸精变成了四个,用来迷惑齐宣王,让罗嘉良感觉“太美了!”(记者张文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嘉良新闻 全部范文芳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嘉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