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艺员杨家洛患癌 乐观抗病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5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艺员杨家洛患癌 乐观抗病
  南方网讯刚踏入猴年娱乐圈又传出坏消息,香港无线艺员杨家洛(原名杨嘉诺)证实患上末期肺癌、淋巴癌与脑癌,经过三次化疗后,肿瘤有缩小迹象,病情暂时受到控制,仗着一向乐观的性格,他还反过来安慰一众朋友。

  杨家洛去年十一月右边身突然抽筋,到医院检查后发现右脑有肿瘤压着神经线,遂立即入院开脑抽取肿瘤细胞化验,惊觉病情并不简单。化验结果显示,原来他的脑肿瘤并非发病源地,只是癌细胞扩散到脑部,再经详细检查,发现肺、淋巴都有癌细胞,并已到了第四期初(即末期),杨家洛需接受化疗。

  知道患重病后,杨家洛仍一直拍剧,只是接受化疗期间推掉一个新剧《鸭寮下的金蛋》,目前他正拍摄古装剧《西厢奇缘》。杨家洛认为既然身体状况能够支持得到,他都想继续开工。

  反过来安慰朋友

  从外表看来,杨家洛一点也不似病人,故此圈中知道他患病的人并不多,当他将病情告知朋友时,朋友都目瞪口呆难以置信,也不知要讲甚么说话,反而要杨家洛掉转头安慰他们。

  面对自己之病情,杨家洛十分乐观,从无消沉过,他说:“就当一个经验、磨练,怎么难过都要过,倒不如开开心心面对,生生死死都不用太介怀,心情差都帮不到个病。”杨家洛之坚强、积极面对人生之态度,实在值得时下一些遇到少少挫折就叫生叫死之年轻人去好好学习。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