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猎阳》河智苑摆脱苦命女形象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2:2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河智苑不爱帅哥爱丑男。
  南方网讯自韩剧《猎阳》之后,河智苑便成功摆脱阴沉女、苦命女的形象,不但因此为她开拓了喜剧路线,也成为韩国观众票选最想约会的女孩。对于爱情,河智苑坚称不是“外貌协会”一员,她要的对象是要心地善良、个性憨厚,外表一点也不重要。

  韩国连续剧曾有一时期流行拍灰姑娘爱情故事,河智苑主演的《猎阳》即是代表作之一,当时同期上档的还有少男女版的《开朗少女成功记》、《玻璃鞋》等。剧中,河智苑饰演一名饭店服务生,趁着工作之便,利用饭店客人不在的时间偷潜进客人房里,查探年轻帅气男客人的真正职业,并展开钓金龟行动,而剧中这个表情逗趣、发起酒疯透着几分可爱的古灵精怪个性,迥异于从前的鬼后、阴险妹妹或是过于沉稳的形象。

  没想到她的喜剧特质很快就被其他电影、电视导演挖掘而片约不断,接着拍了电影《色即是空》、电视剧《茶母》、《峇里岛发生的故事》…等活泼戏路作品,《茶母》还为她拿下了MBC最优秀演员奖,《猎阳》可说是为她开启了全新的演艺之路。

  虽然在剧中只爱帅帅多金公子,现实生活中,河智苑也被传与音乐才子安七炫闹绯闻,关于传闻,河智苑十分无奈,强调自己绝对不是“外貌协会”的,太帅的根本吸引不了她,反而碰到那种木讷害羞的男孩子,她还会芳心小鹿乱撞呢!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