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沪补练《功夫》周星驰:有了女人没了兄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9:2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鸡要走
  看来好莱坞八大公司的钱真的不是好赚的:继杜琪峰执导华纳投资的首部华语片《向左走,向右走》以票房失利和反响平平告终后,由哥伦比亚投资的周星驰新作《功夫》在经历一连串风波后又遇到新问题———该片继去年10月底关机后将重回上海补拍镜头。记者昨日从松江车墩的上海影视乐园证实了这一消息:星爷将于2月中旬“重归故里”,对乐园中《功夫》一片的主要场景“猪笼城寨”进行修整,3月起大部队将开回车墩补拍一个月。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如果不是因为前期拍摄的素材令投资方不满意,才不会有人愿意在停机三个多月后再大动干戈地补拍镜头。而对星爷来说,让他操心的还不止是《功夫》拍摄的不顺,在影片拍摄后期,有关追随他近10年的左右手田启文将要离开他的说法也在圈内愈传愈烈。算起来《功夫》从筹拍至今先后经历了与吴孟达翻脸、和洪金宝拗断、“发廊女留宿星爷房间”的风波,而补拍从客观上注定了影片将超支,如今“田鸡”(田启文的外号)又要抽身,星爷这一手“功夫”,着实是练得伤痕累累!

  田启文的淡出只是这几年星爷身边兄弟不断离去的一个延续……

  “星嫂”支撑

  兄弟走了,背后的能干“星嫂”于文凤却渐渐浮出水面,要没有她的铁腕支撑,星爷才真的要犯晕!

  虽然始终被称为周星驰的“绯闻女友”,但于文凤的来历却不简单。身为香港建筑业大亨于静波之女,于文凤的学历和才识远在周星驰之上,1998年12月认识周星驰之前她一直在哥哥的金融投资公司担任重要职务,承袭了家族理财经营头脑,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财政女强人。

  周星驰和大哥成龙走的是截然相反的两条路。成龙一向“唯兄弟至上”,女人在他眼里只是一种附属品,为了一班弟兄他宁可把女人抛开,当年邓丽君与他相恋就是因为忍受不了他身边永远有兄弟跟随而选择分手。也难得有一个林凤娇能承受这份委屈,要做成龙的老婆就必须把自己降到兄弟之下,并不断忍受着大哥在外又出绯闻的打击。

  星爷和星嫂的交往则更接近当年的约翰·列侬和大野洋子……(来源:新闻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