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斯汀为“扯衣”喊冤:她说里面会穿内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20:0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几天娱乐新闻焦点的“珍娜露胸秀”,目前依旧余波荡漾,当初在舞台上共同演出的男歌手贾斯汀也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是被珍娜所骗,才会动手扯下珍娜的上衣。

  珍娜杰克森2日在超级杯中场演唱时,发生的露胸事件,有现场工作人员爆料指出,曾经亲眼目睹贾斯汀与珍娜在彩排时,就在排练这项表演,显示整个事件是事先经过设计安排的。

  另一方面,被指肇祸的歌手贾斯汀事后除了道歉之外,为了撇清关系,辩称珍娜事前表示会穿上内衣,他信以为真,才会动手扯下衣服。

  贾斯汀说:“我真的很惊讶,揭衣秀原本设计的揭衣秀,她说里面会穿件红色的内衣。”“在那一刹那揭开的瞬间,我整个人呆住也吓到,我只能说我的天哪!我的天哪!我看着她,他们到台上递一条毯子,我立刻盖住她。”

  珍娜的露胸之举不仅让贾斯汀公开喊冤,连老爸在餐厅用餐,也面临被人询问的尴尬。他说:“听着各位,我告诉你们,我不会回答任何你们询问关于我家人的任何问题。”

  至于负责转播葛莱美奖颁奖典礼的CBS电视台,一改先前的态度,已经收回给珍娜的邀请函,拒绝让珍娜上台表演。同时CBS还决定延迟转播葛莱美奖的颁奖典礼,至于负责转播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的ABC电视台,也异口同声表示,现场转播将延迟5秒播出,以防突发事件再度发生。(来源:南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