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龙八部》主演赴台宣传 勇夺收视率第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8:2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中视开播《天龙八部》,剧组几大主演前往台湾做宣传,于是就留下了一张张精彩的照片。

  《天龙八部》在台湾播出,首战告捷。为给这部戏做宣传,剧中的4大主演胡军、刘涛、刘亦菲和制片人张纪中一起前往台湾、会合林志颖做宣传。在宣传会上,几位主演载歌载舞,主演胡军来了一段美声唱法,刘涛只好走“深情”路线,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甜美歌喉,刘亦菲和制片人张纪中也拿出各自的绝招。戏外,没去过台湾的刘涛、刘亦菲在大哥胡军的带领下逛起了台北街头,吃点台北小吃,买点小礼品回家送人,有趣的是,在年货大街上,与大陆风格相似的年货吸引了两位女生的目光,两女生立马开始了年货大采购,搞得一旁的胡军、张纪中叫苦不迭。

  不过宣传还是有好处,截止到1月29日,《天龙八部》平均收视率冲上AC尼尔森5.04点,最高时间段飙过5.69点,勇夺8时档同时段台湾第一。台湾报纸就此与台湾民视热播的《日正当中》的4.39点,还有台湾三立热播的《天地有情》的4.37点来比较,将中视《天龙八部》喻为“收视破五,称霸武林”,该剧也创造了国产电视剧在台湾播出的最高收视纪录。第[1][2][3][4]页(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