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高被任达华、谢霆锋抢着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07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演王晶新片《新札师兄》今报讯舒高进军影视圈的脚步加快了,第二部作品就与著名导演王晶合作《新札师兄》,连谢霆锋和任达华都在戏中成为了她的追求者。昨天,正在香港拍摄该片的舒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舒高笑着说:“我第一部电影是一部公益片,所以真正走进影视圈还得从这部戏算起。”昨天,舒高拍摄了第一次与谢霆锋见面的场景。

  成众星追逐对象

  《新札师兄》是一部警察戏,讲述了香港警察的故事,除了有谢霆锋、任达华外,还有陈冠希、Twins中的阿娇、米雪以及汤镇业。片中,任达华和谢霆锋扮演一对警察父子,但因为误会,谢霆锋一直怨恨任达华,任达华也因为误会一直没有被重用,因此谢霆锋立志也当一名警察。于是谢霆锋与陈冠希成为了警校的同学,最后一起被调进了重案组。舒高表示,《新札师兄》是一部男人戏,其中只有两个女人,一个是阿娇,一个是自己。舒高说:“虽然我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却是一条主线。”原来,她所扮演的警署内部调查科的女督察不仅是谢霆锋与任达华的上司,而且被两父子同时爱上,但最后并没有结果。阿娇喜欢谢霆锋,却因为没有得到而与别人结婚。这次阿娇改变了以往的形象,当起了孩子的妈妈。舒高最初接片的时候,以为自己穿着警服会很英姿飒爽,但后来才知道,香港的女警都是穿套装,所以只有一场戏是穿警服的,让她没有过够瘾。

  希望大家客观评价

  其实,《新札师兄》能找到舒高,还要多亏她在《喋血杜鹃》中的演出,让制片方看到了她影视中的形象,舒高说:“制片方选演员一定是有选择的,肯定在知名度上有一定的要求,这也是找我的原因吧。”至于大家会不会拿她与李湘、曹颖比,舒高笑了笑说:“没有必要比,她们两个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希望她们能好。以前我没出来演戏,也是因为我要做两档节目,所以在影视方面我比她们出来的晚,我希望大家对我能有一个客观的评价,我只要没有对不起观众就很安心了。我能做的就是对角色方面谨慎,注意公众形象,片子的阵容不好我是不会考虑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