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汉&孙国豪:一正一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秦汉也是娱乐圈慈父的典范。这位当年的“白马王子”如今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活了一把年纪,也经历了刻骨铭心的恋爱,除了一对儿女,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令我动容了。”

  儿子孙国豪今年二十有七,无论长相还是气质,都跟老爸秦汉搭不上边。秦汉的性格谨慎、内向,儿子孙国豪却是外向活泼,大大咧咧。爸爸喜欢看书,儿子则喜欢玩摩托,打美式橄榄球。两人在演艺圈的定位也截然相反:秦汉是当年台湾文艺片全盛时期无人不晓的“情汉”,最拿手的便是那些花前月下的戏;孙国豪却恰恰相反,演来演去都是邪恶反派。小伙子是在美国读过戏剧的,回来后也不靠自己的影帝老窦,一个人到电视台当主持,后来又跑去成龙的《特警新人类》试镜,凭实力当了主角。如今他演反派上了瘾,秦汉也不以为意,还宽容地说:“儿子的性格一点也不像我,所以我希望他演戏也不要像我,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看着儿子在娱乐圈磕磕碰碰地前进,秦汉关心却从不伸手:“虽然心疼,但不后悔。”

  跟林青霞的一段未果情缘让秦汉年过60仍孤身一个。跟老爸的痴心相比,儿子孙国豪就“没心没肺”多了。孙国豪的女友Erica在吴宗宪开的健身中心当教练,大大咧咧的他竟然在自己忙着拍戏的时候,随随便便就把她交给吴宗宪“暂时保管”。旁人问,难道不怕花名在外的吴宗宪把她拐跑?孙国豪哈哈一笑:“不会吧!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而且宪哥身旁也不缺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孙国豪一改乃父(左图)“情种”形象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