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受良&柯有伦:父子情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飞人”柯受良的葬礼上,长子柯有伦的哀痛让人们见识了什么叫“父子情深”。而在生前,“小黑”也曾对这个唯一进娱乐圈发展的儿子一路栽培,不遗余力。

  柯有伦第一次在屏幕上露脸就是在老爸的咖啡广告里。当时喜欢喝咖啡的柯受良和一帮朋友合伙投资了一个咖啡品牌,并担任新公司的副董事长。在为产品拍广告时,一向性格豪爽的“小黑”也不避忌,当即推选自己那个从来没上过镜头的大儿子柯有伦。老板说话自然没人反对,而“小黑”对儿子的首次“触电”也非常重视,对广告中的每个镜头都精益求精。柯有伦后来回忆说:“爸爸真的很严格,连一个简单的转身动作都重来了十几遍。当时我总觉得他在故意找我麻烦,可后来我明白,是因为我是他儿子,又是男主角,他才会那么严格。我想在跟爸爸合作了以后,再跟任何导演合作我都会很习惯。”后来柯有伦进军影坛,处女作也是父亲执导的《生死时速》。

  虽然不会飞长城,也不懂飞黄河,但柯有伦跟父亲一样,喜欢脚踏实地地做事。因此即使入行几年后一直“星光”不盛,但他的发展前景却被许多圈中人看好。在台湾偶像剧《极速青春》里,柯有伦的表现便让“综艺天王”吴宗宪赞不绝口。如今“飞人”已逝,与他交情极好的吴宗宪更有意提携故人之子,要把柯有伦打造成继周杰伦之后的又一代天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柯受良(左)猝死,柯有伦悲痛不已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