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龙&李国豪:父子同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代巨星李小龙开创了中国电影的功夫时代,自己却英年早逝,无暇享受美好人生。令人叹息的是,他的命运竟也落到了自己儿子的身上。

  李小龙死后第11年,他与爱妻Linda的儿子李国豪长大成人,初闯影坛。李国豪进军娱乐圈的第一部电影是1986年的港产片《龙在江湖》。此后他到美国发展,初时在《功夫大电影》中担当第二男主角,接着在陆续出演了《杀戮都市》等影片后,在《龙霸天下》一片中第一次当上了第一男主角。正当全世界的李小龙迷们欣慰于巨星后继有人时,一场悲剧发生了。
1993年4月1日零时30分,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尔明顿市的一个片场,电影《乌鸦》正在拍摄中。镜头下的李国豪手提一袋食品,与他演对手戏的迈克尔·麦西站在20英尺外,手持一把0.44口径的道具枪。枪声一响,李国豪应声倒地,鲜血四溅。片组的人先是一愣,继而震惊哗然———李国豪中的是实弹!大家连忙把他送到医院抢救,12小时后李国豪宣告不治。从中弹到死亡,他始终处于昏迷状态,未来得及留下一句遗言。

  命运导演了一出轮回惨剧:父亲李小龙猝死时不过32岁,而儿子李国豪横死时才28岁!

  图:李小龙英年早逝的悲剧再一次发生在其子身上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