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贤&谢霆锋:青出于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贤和谢霆锋可算是去年香港娱乐圈最有名的一对父子。那一次次的官司和绯闻不但印证了“谢氏家族”的一脉相承,更体现了薄情“四哥”的另一面———“爱子如命”。

  谢霆锋从小就长了一张帅气白净的脸,凭着这张脸和老爸老妈的名气,谢霆锋一早就学会了面对镜头。小时候被明星爸妈带着参加派对,遇到记者不用爸妈吩咐,谢霆锋自己就会给出一个像模像样的笑容。后来被送去国外读书,书读了多少不知道,回来后倒是多了一副反叛的作派和一手玩吉他的本领,人也出落得更加帅气,“四哥”当即决定把儿子送进娱乐圈。

  谢霆锋在娱乐圈的经历,又一次证明了那句“有其父必有其子”的老话。歌唱得怎样,除了从女歌迷那里,谢霆锋至今没得到什么太高的评价;那一手摔吉他的伎俩,用多了也就不足以体现他的“桀骜不驯”。结果出新闻的还是那张脸和身边的女人———正好跟自己的老窦当年没两样。上世纪60年代的红小生谢贤从来活得风流多情,身边的女人如走马灯般,儿子谢霆锋则更有“重点”,用一段“锋菲恋”和一段“锋芝恋”征服了两个香港娱乐圈最出名的女人。虽然用绯闻换来的名气有点勉强,可老窦谢贤却始终站在儿子这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嘛,你能不许他自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谢氏父子纵横江湖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