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斯汀闹“露乳”事件 卡麦蓉妒火怒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6:2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男友贾斯汀在舞台上的过激表现,让女朋友卡麦隆狄亚觉得颜面无光,卡麦隆否认是因为贾斯汀让珍妮-杰克逊曝光而为之气结,而是看著男友与她人亲密热舞,就会让自己妒火中烧。

  贾斯汀与女友卡麦隆狄亚才传出两人甜蜜计画于情人节完成婚礼,感情顺利。但贾斯汀在超级杯上的顺手一撕,让曾与他传过绯闻的珍妮-杰克逊胸部大走光的行为,是大大激怒了卡麦蓉狄亚。

  虽然卡麦隆狄亚是个在好莱坞经历过大风大浪的34岁熟女,但看到这幅画面仍是无法压抑心中怒火,忍不住大发雷霆。卡麦隆的友人透露,虽然卡麦隆可算的上是好莱坞身价第1的美丽女星,但这段姐弟恋情,卡麦隆其实谈得很没安全感,由于贾斯汀的异性缘太好,一点点鸡毛蒜皮的事,卡麦隆都会疑神疑鬼,友人都认为卡麦隆一谈恋爱就完全变了个人,太过投入而失去自我。

  不过,贾斯汀与女歌手在舞台上的合作,向来火辣大胆,他也曾在表演时大摸凯莉米洛的美臀,这回手摸向了珍妮-杰克逊的胸部,只是意外演出戏外戏。卡麦隆透露其实自己并不气贾斯汀让珍妮-杰克逊走光的事件,而是对他经常与这些女歌手做出大胆的舞蹈动作感到不舒服,她说:“任何女人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对别的女人动手动脚,应该都会很生气吧!”(天虎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