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46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格莱美向大师致敬 向裸露说“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就算是客串做主持人,麦当娜都是焦点所在。
颁奖礼最感人的环节是向病重的R&B音乐大师路德·范德罗斯致敬。
珍妮·杰克逊这一露不仅害了自己,连身边的贾斯汀也跟着“倒霉透了”。

  这无疑是2004年开春的第一场世界秀。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时,第4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除了世界乐坛炙手可热的顶级明星麦当娜、50分、克里斯汀娜·阿格里拉、碧昂丝
·诺尔斯等等将一一亮相外,本届格莱美手里还有两张精彩的底牌:一是设计、制造感人的向音乐大师致敬的环节,二是将最近大出风头的露乳事件主角珍妮·杰克逊开除出局。这真是一出绝妙的安排,前者保持着格莱美的品位和风范,后者则及时地送了张“铁面判官”的脸谱给格莱美,使它看上去更加的公正无私。

  可怜的珍妮·杰克逊以为给自己的新专辑宣传做了个好导演,却不小心成了他人的炮灰。

  纪念环节煽情感人

  不知是不是与R&B音乐大师路德·范德罗斯的病倒有关,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格莱美突然怀旧与感伤起来。颁奖礼从头到尾将由4个向大师致敬的环节串起,由世界知名歌手演绎几位音乐大师的经典名曲,这是多么美妙的事。让主题回归到音乐本身,本届格莱美的确令人期待。

  向疯克音乐(Funk)致敬———诸多当年“疯克”音乐代表的歌星,包括乔治·克林顿、“地球、风与火”乐队、罗伯特·兰道尔夫和他的家庭乐队以及当红的南方说唱OutKast乐团等将进行表演。

  向R&B音乐大师路德·范德罗斯致敬———五次格莱美奖得主、R&B才女阿莉西娅·吉斯将演唱范德罗斯的爵士风格经典单曲《并非家的房子》,坐在三角钢琴前,阿莉西娅·吉斯用她简单而有力的声音徐徐唱出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将感染每位热爱音乐的人。此外,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和里查·马克思将一起演唱范德罗斯的感人单曲《与父共舞》。艺术家们将试图用自己的演唱将温暖送到路德·范德罗斯的轮椅上,并祝愿这位正在积极康复中的音乐大师能够尽快痊愈。

  纪念披头士乐队登陆美国40周年———获得过15次格莱美奖的斯汀、美国乡村歌星文斯·吉尔、摇滚歌星戴夫·马修斯和本届格莱美奖获得6项提名的制作人兼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等将进行特别表演。

  纪念去年9月去世的摇滚歌星瓦伦·泽冯———这个环节的表演嘉宾是11度获得格莱美奖的乡村摇滚女歌星艾米罗·哈里斯、老鹰乐队成员蒂莫西·B·史密特等人。

  CBS彻底封杀珍妮·杰克逊

  负责直播格莱美颁奖礼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最终决定不让珍妮·杰克逊出席颁奖典礼,并将她彻底封杀,除了不让她出席即将举行的格莱美音乐大奖,所有珍妮·杰克逊的广告也不会在该时段播出。

  据悉,虽然珍妮·杰克逊一再道歉,但正被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调查的CBS仍然不堪压力,CBS总裁表示:“露胸事件是有很高的收视,但我们不需要靠这样争收视,我们有种被人出卖和利用的感觉。”CBS已通知珍妮·杰克逊的经纪人,通知他们之前发给珍妮·杰克逊的格莱美邀请信无效。另一歌手Prince(王子)将取代珍妮·杰克逊成为颁奖典礼开幕式嘉宾,而原定珍妮·杰克逊颁发特别奖给老牌歌手卢瑟·万卓斯的环节也决定取消。王佳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