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46届格莱美9日颁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25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第46届格莱美音乐大奖颁奖礼北京时间9日上午在洛杉矶的斯塔普尔斯中心举行。除了更加商业化之外,它依然维持了一贯风格:一百多个奖项,在照顾到各种音乐的同时,也难免给人一些大锅饭的意思。从提名名单来看,今年的格莱美已经注定是属于黑人音乐人的,所以最大的悬念就是哪位歌手会成为第二个诺拉·琼斯。单凭去年的音乐成绩,下面三位歌手最有可能尝到这种丰收的滋味。

  碧昂丝将获双丰收

  很多人都相信,本届格莱美将是当红黑人小天后碧昂丝的舞台。在已经公布的提名名单中,碧昂丝凭首张个人专辑《危险爱情》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R&B女歌手等重量级奖项的提名,既不出人意料,又风光无限。虽然几位竞争对手实力也相当强劲,但如果没有太大意外,碧昂丝将有机会夺得四个以上的奖项。更重要的是,男朋友Jay-Z刚刚向媒体透露两人即将结婚的计划。事业爱情双丰收,成功单飞后的碧昂丝恐怕要算是全球流行乐坛近期最幸福的女人了。

  丰收指数:

  “50分”将把师父欺

  俗话说“教会徒弟,饿死师父”,说唱界天王级人物痞子阿姆这回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自己一手提拔出来的小徒弟“50分”。这对师徒之争将成为今年格莱美说唱音乐奖项的极大看点。同师父痞子阿姆满天飞的八卦新闻相比,“50分”对音乐的专心得到了评委更大的青睐。尽管两个人都非常有信心,但是在一向重成绩、不重名气的格莱美评委们面前,这次很有可能出现徒弟打败师父的情况。

  丰收指数:

  贾斯汀有望爆冷门

  贾斯汀应该算是制造珍妮·杰克逊走光事件的元凶,但是美国人几乎把所有的臭水都泼到了后者的身上。魅力有时候会帮偶像逢凶化吉。抛开这些花边不谈,过去12个月中,贾斯汀的音乐事业发展可谓顺风顺水,本届格莱美,他获得了五个分量十足的奖项提名。虽然格莱美的评委们曾让包括小甜甜布兰妮、人气小天后艾薇儿在内的无数商业明星“黑脸走人”,但贾斯汀目前形势极佳,不排除爆冷的可能。丰收指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