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亚洲大奖情人节颁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3:25 扬子晚报

  本报讯2月14日情人节,“第三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将在狮城新加坡的室内体育馆举行。昨天,记者了解到,与歌迷们度过这一晚充满音乐激情的情人节的明星名单已经开出,这一长串名单组成了一道星光闪烁的银河。

  本次颁奖典礼的形式是“中西合璧”,主持人由F4成员之一吴建豪及“格莱美吉它少女”美国当红歌手蜜雪儿MichelleBranch共同担纲。国际表演艺人包括:英国性感女子组合
“甜心宝贝Sugababes”;美国西海岸说唱乐生力军BlackEyedPeas;英国最受欢迎的男孩组合Blue、LibertyX;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金榜最年轻冠军单曲歌手殊荣的英国男孩GarethGates等。而亚洲的表演嘉宾也令歌迷惊喜无限,他们是韩国天后宝儿(BoA);中国台湾歌手张惠妹、当红组合5566;中国内地唱将韩红、孙楠、朴树;中国香港歌影双栖天后郑秀文;新加坡天后蔡健雅等。

  除此之外来自亚洲大奖其他候选国家的艺人Iwan Fals,Mocca and Audy(印度尼西亚);TooPhat,SitiSarah,Misha Omar andSitiNurhaliza(马来西亚);Rivermaya(菲律宾);Armchair(泰国)也已经确定会在2月14日参加MTV亚洲大奖的颁奖典礼。

  MTV亚洲大奖是亚洲唯一的跨越国家和地区的洲际流行音乐盛事,它共设19个奖项。内地歌手韩红、孙楠、朴树将在当晚角逐“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