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岩《平淡生活》登荧屏 三主角初涉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1:56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 实习生金彬彬)海岩新剧《平淡生活》即将与观众见面。这部号称是海岩转型作品,依然秉承了海岩的一贯煽情手法:挥之不去的感情纠葛、错综复杂的警匪追踪和青春靓丽的影视新人。此次《平淡生活》中推出的三位主角也是初次涉足荧屏的新人,分别是饰演女一号优优的沈佳妮、男一号凌信诚的奚辰华和男二号周月的高云翔。

  海岩小说拍成电视剧在观众中产生了巨大反响,而《平淡生活》继《玉观音》之后有了更为厚重的现实感。该剧情感的建立已不单纯是以往那种很强的传奇色彩,而是重点展现了现实生活中可能发生的一些故事。例如人们在金钱、物质、利益之间的挣扎中显示出的复杂人性,使得在此冲突上建立起来的情感显得大开大合。

  沈佳妮是《平淡生活》中的女一号,剧中戏份也最重。她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一年级的学生,今年刚上大二。佳妮来自上海,有着上海女子特有的温柔旖旎之美与清纯灵气。她早先学了8年的艺术体操,是上海队专业的艺术体操运动员,曾获过国家第八届全运会艺术体操的季军。《平淡生活》选拔演员时,外形瘦弱的她似乎不符合剧中人物的特点,但是一试戏,佳妮即展现了其不凡的一面。“入戏快,感情真,极具表演潜力,丝毫不逊于当红新人孙俪的演技。”这是《玉观音》导演丁黑对她的评价。

  男一号奚辰华是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的一名大学生,是该剧中唯一一个没有学过专业表演的新人。而颇有时尚感觉的高云翔,是来自上海戏剧学院2002级的学生。这位外形俊朗的年轻演员来自天津,早先曾是火车头足球队的职业运动员,可惜由于腿伤而退役。

  三位新人虽各具特点,但海岩还能否像以往那样制造出陆毅、苏瑾、佟大为、孙俪、印小天等偶像新星,还得看观众的反应。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平淡生活》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