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黎明只是好朋友 舒淇喜欢邋遢过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53 时代商报

  不管是两条辫子、一身绿军装的知青,还是一头藏族小辫、一身波西米亚风潮的女人,一个名叫舒淇的女人总是在不经意间制造着些许的与众不同。昨日在北京出席《美人草》宣传的她,坦白的被记者逼问出四大乐事,而一些原本看起来与她扯不上关系的词,一下子都变得鲜活起来。

  晕了

  上镜的舒美女就是摄影记者的最爱,虽然昨日制片方邀请的记者不多,可是舒淇的现身还是让现场的气氛有些混乱,所有的“长枪短炮”都对准了舒淇,刚开始她还很配合的环顾一周,可是此起彼伏的闪光灯“轰炸”,让见惯了大场面的舒淇也有些吃不消,“我们还是开始采访吧。”让眼巴巴瞅着的文字记者眼馋极了,边上的工作人员也说,再闪下去的话,舒淇恐怕就晕得不能接受采访了,可是这次“轰炸”还是足足持续了五六分钟才结束,而此时舒淇的眼睛已经红得跟兔子似的了。联想到这次被闪晕,舒淇马上向记者爆料,拍片过程中曾经被“晒”晕的真实经历。“这部戏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40多度的高温下拍摄,太热了,然后人不知怎么就晕了。”记者开她的玩笑是否跟这次比较像,她一本正经的反驳,“绝对不是,虽然我没有经历过知青上山下乡的那些事,可是导演告诉我,我在影片中表现的和承受的不及知青经历的千分之一,也正是有了这样的认识让我一直支撑下来,后来还越来越在状态,简直可以称做事生龙活虎。”

  邋遢

  当爱美的舒淇碰上《美人草》这样一部不让她美的作品时她会怎样?小动作很多的她边玩着自己脖子上的项链,边反问记者,“你认为我会怎样?难不成你认为我会带着一箱子的衣服去拍戏吗?”她瞪着大眼睛,脸上露出的灿烂笑容就像是个未经世事的小姑娘,“不做演员可能你很难体会,拍摄这部片子的时候,我整天不用化妆,穿着绿军装,邋里邋遢的,可以到处躺,到处坐不知道有多开心。说实话我挺喜欢让自己原形毕露的,那样多真实啊,不像现在整天都要化妆、面对媒体,那些日子我只带了几条牛仔裤,日子过的悠哉游哉的,真的挺好。”

  平淡

  舒淇与黎明这对金童玉女一直都是媒体追逐的对象,前两天还有媒体爆料说两人在泰国幽会,两人扑朔迷离的感情究竟是什么样呢?老到的舒淇听到话题不对,马上打起了太极,“那是狗仔队的说法,就像演员是我的本分一样,他们的本分就是追访明星,我不能叫他们停下来不那么做,我也不可能面对传说总一一解释。”如此笼统的回答记者自然不会放过,直截了当地问她与黎明到底是情侣还是朋友,她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绯红,却只给了一个很让记者失望的答案,“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为了自圆其说,她更独家爆料她对感情的看法,“我觉得自己小时候挺傻的,憧憬白雪公主式的爱情,等到了大学时代就开始向往那种刻骨铭心轰轰烈烈的爱情,而现在做了演员,演过了那么多的轰轰烈烈爱情后,我反倒觉得平平淡淡才是真,所以不同的年纪爱情观是不同的。”记者追问她是否找到了自己的平平淡淡,她轻描淡写地说,“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警察

  谈到不可回避的狗仔队,舒淇自己可是有独门秘籍,“很多艺人都雇佣保镖防范什么的,我已经习惯了,说实话没什么防范措施,只是有时在街上被人跟急了,我会找路边的警察帮忙,我告诉他们后边有人跟我,他们都会很热心地说,‘你快走吧,这里交给我。’”看到警察把狗仔队的车子拦下来,舒淇有些幸灾乐祸地说,“那感觉真的挺好玩的。”特派主任记者 高宏电自北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