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丰新外援将辽宁拉下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虽然赢了这场比赛还是要打保级战,但至少鼓舞了我们在保级战中的士气。”说这话时,张云松的眼睛红红的。北京万丰奥特在昨晚比赛的最后12秒以86比84险胜辽宁队,也将后者拖入保级战。广东队获得了常规赛的冠军。

奥拉米德获胜后与队友杰米尔拥抱在一起。信报记者 毛 千/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辽宁队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似乎更重一些,因为只要赢了万丰队他们就能够彻底上岸。开场万丰队就显得不太顺手,张云松和焦健等人屡次外线投三分都无功而返,而辽宁队则连投带打越来越顺。第二节新来的外援奥拉米德上场了,一上场就造成了对方犯规,奥拉米德利用罚篮得到了自己在首钢体育馆的头两分。奥拉米德的出现让万丰队有了跟辽宁队布朗抗衡的武器,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辽宁队仍然领了12分。

  下半场闵鹿蕾派上了奥拉米德和杰米尔的双外援,但首先开始创造奇迹的则还是本土球员。张云松和陈磊在下半场开场接连的两个三分球命中让辽宁队有些懵了,之后的时间就是奥拉米德与杰米尔的表演了,两人屡次对对方布朗的盖帽让辽宁队低迷起来。而首次出场的奥拉米德更是个表演欲很强的球员,他不时地挥动双臂鼓励球迷高声欢呼,还在与队友合力盖帽后与杰米尔兴奋地互撞胸部。奥拉米德得到了本场比赛全队最高的23分和16个篮板。

  由于事关生死,辽宁队上下仍然拼得很凶,暂停的时候闵鹿蕾对队员们说:“有的打,还有的打,现在他们比我们急。”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后12秒比分84平,奥拉米德还有一个罚篮机会,当他两罚全中的时候辽宁队又叫了短暂停,辽宁队显然把这次机会当成了救命稻草,双方在北京队的前场疯狂抢球,几个人都摔倒在地,裁判判北京队球,这时计时器上还剩一秒钟,北京队终于赢了。而输了这场比赛后,辽宁队也进入了保级圈。

  常规赛后12支球队的排名为:广东、江苏、八一、吉林、新疆、山东、北京奥神、陕西、辽宁、上海、北京万丰奥特、浙江。

  万丰将与辽宁、上海、浙江在保级战中分别进行主客场比赛,其成绩加上常规赛之间的成绩最终决定哪两支球队降级。

  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

  广东宏远VS陕西东盛

  江苏南钢VS北京奥神

  八一火箭VS山东金斯顿

  吉林通钢VS新疆广汇?

  闵鹿蕾:心里还是不踏实

  胜利后的小闵看起来掩饰不住地兴奋,开头的几句话甚至有些语无伦次。“篮板是42比22?”看到技术统计之后他有些惊喜地说:“这是近10轮比赛中我们头一次篮板赢了20。”小闵说这场比赛赢了万丰还是进不了前八名,但是赢了至少保级的形势会好一些。“艰难的日子还在后面呢。其实这两名外援平时训练中的表现并没有今天比赛中的这么出色。”闵鹿蕾说,他一直觉得新来的外援训练中的表现一般,不过今天两名外援还是给他带来了惊喜。“我心里还是不踏实,他们今天表现得比预想的好,下面的比赛很难说,希望在后面外援能比今天更好。”对于后面的保级战,小闵说只能一场一场地去拼,不管客场还是主场,“最起码要赢四场吧”。信报记者刘静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