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老革命 擦出新火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陈小春和徐若瑄两人都不是省油的灯,虽不是天王巨星级的人马,但两人的绯闻倒是从未间断,绯闻对象也都是圈中的大红人,足以见得两人唱功不怎样闹绯闻的功力却是不容置疑。

  陈小春最先为人所熟悉的女友是歌手车婉婉,两人分手后小春又与台湾女星陈柏瑜合作电影《山鸡传》传出绯闻,后被指女方是想借绯闻上位。其后小春到台湾发展,与当地音乐主持人周瑛琦传出热恋的消息。2001年底爆发“春芝恋”,两人闪电拍拖,小春对饱受失恋痛苦的张柏芝关怀备至,期间虽闹出分手传闻,但很快又被记者拍到两人把臂同游泰国,柏芝身着比基尼为小春擦太阳油的亲密照片。“春芝恋”刚告一段落,又有一名叫SANDY的台湾女子自称是小春的前女友,而小春也曾在媒体面前公开承认追求梅艳芳的经理人Marianne,只可惜郎有意妾无心。

  春节期间陈小春和张柏芝一起到美国登台,两人在机场大方合影,更有传小春买钻戒想讨美人欢心,回港后的小春显得十分风骚,在接受电台访问的时候更用“梆梆声”来形容目前自己的性生活状态,当媒体追问对象是谁的时候,小春则大打太极。
以“美少女”形象出道的徐若瑄出道后一直也是是非不断,又是拍性感写真又是到日本发展,已是三十多岁“高龄”的她近年重回台湾娱乐圈,依旧走可爱路线。徐若瑄曾经公开表示过吴奇隆是她17岁时的初恋情人,后来对方解释当时只是徐小姐一厢情愿示好,男方即时拒绝了。到日本发展后,除了和经理人闹绯闻之外,更是插足“黑色饼干”的队长南南见的婚姻,大搞婚外情。携妈妈一起观看王力宏的演唱会惹媒体猜测两人有恋情,但后来徐若瑄在自己的新碟发布会上则公开表示男友是日本乐队LUNASEA的吉他手SUGIZO,两人相恋两年半后分开。

  徐若瑄拍全裸写真名动一时,人称“清纯小美人鱼”,又称“妖冶天使”。

  期间徐若瑄替周杰伦写歌并出演对方的MTV,传出绯闻,但两人一直保持好朋友关系不受影响,徐若瑄更是高调观看周杰伦的台北演唱会,又唱又跳。去年徐若瑄和F4的吴建豪传出绯闻,在拍摄偶像剧时又和F4另外两名成员仔仔和朱孝天打得火热,一时间绯闻满天飞,F4中只剩下言承旭和徐若瑄没有过电了。绯闻提高了徐若瑄的知名度,却没有提高她主演偶像剧的收视率和唱片的销量,徐若瑄面对关于自己的所有绯闻都一一否认,还表示始终最爱的是SUGIZO。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