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极旗飘》破韩国首映入场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由韩国两大型男张东健和元斌合演的《太极旗飘》于本月5日在韩国上映,首天的入场人次高达32万,打破了之前的首映票房冠军影片《实尾岛》所创下的30万入场人次纪录。

  此片在汉城举行首映礼后,将于13、14日在韩国釜山和浦项等地上映,届时张东健和元斌也会出席首映礼。据悉,首映礼的门券一早已经卖完,但是仍然有不少影迷为了一睹两位男主角的真面目,不惜在网上购买比原价高10倍的黄牛票,每张原价7000韩元(约50元人民币)的戏票被炒至70000韩元,两位明星的人气可见一斑。

  另外,不少海外片商在看过《太》片的试映后,也即时致电发行商,表示有意洽谈影片的海外播映权,有片商更许诺可以安排影片在美国500家影院上映。不过,《太》的发行商一点也不着急,有关人士表示:“我们会严选一家可以满足我们要求的海外片商,不会单纯考虑利益方面的问题。”看来,真的是“皇帝女不忧嫁”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一线偶像张东健(左)和元斌的精彩对手戏,无疑是《太极旗飘》最大的卖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