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间道BBS 主题:央视是否该拍《鹿鼎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娱间有道正说歪批娱人而已请勿抬杠

  作者:品弦

  距上一次陈小春的韦小宝已经有好几年了,张纪中有了前三部武侠剧集的基础,一定积累了不少经验,拍起来会得心应手,我们看起来也会津津乐道。

  作者:品弦

  韦小宝———徐峥

  阿珂———刘亦菲

  建宁公主———陈好

  沐剑屏———高圆圆

  双儿———还没有合适人选

  阿荃———俞飞鸿

  曾柔———无所谓

  方怡———范冰冰

  作者:zps5918

  双儿小陶红啊,正好还是徐诤的老婆!

  作者:第三界限

  这个我同意,不过不要把韦小宝君子化,看张卫键的韦小宝真让人吐。

  作者:我没有文化

  曾柔让蒋勤勤演好了,我挺喜欢她的,曾柔又是个虽然傻点但是不缺灵性的姑娘!

  作者:blue_wu

  不好,没一个比年轻时的周星驰好的!

  作者:拿逆刃刀的剑心

  晕,好象还找不出来拍《鹿鼎记》的导演。

  作者:flying_heart

  张纪中会拍《鹿鼎记》的。昨晚看到他在接受采访,说拍完《神雕》就要拍韦小宝了,《侠客行》《连城诀》是因为书的长度不够而且也有其他的大陆版本就不拍了,《倚天》是因为苏有朋那版的刚刚拍过,暂时不拍,以后也会拍的。他还要把《雪山飞狐》和《飞狐外传》合在一起拍一部。看来老张是拍金庸尝到甜头了,不把能拍的都拍完是不会罢休的,他说金庸卖他版权也比较优待他,一部60多万,价格不算贵。根据老张的说法,《神雕》他打算今年7月就开机,拍4个月,不过他没透露选角的情况,不知道会找谁来演杨过小龙女。

  作者:lenge

  要拍就快拍!等徐峥再老点就太遗憾了。

  作者:疯狂热狗

  好,拍这个能发挥央视特长———美女一选一大把。建议把韦爵爷老婆翻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