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松岛菜菜子证实已怀孕 宣布6月将做妈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去年11月开始,就曾多次传出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怀孕的消息,但始终未能证实。日前《全职杀手》在东京举行记者会时,当记者问反町隆史有关太太菜菜子传怀孕一事,他亦只以微笑回应。不过,终于纸包不住火,菜菜子被证实怀了6个月身孕,她更已向亲友透露此事,故在亲友间这已是公开的秘密,大家亦纷纷向反町夫妇送上祝福。

  虽然反町和菜菜子对怀孕一事极为保密,但在传媒的明查暗访下,与菜菜子同属研音事务所的密友爆料:“菜菜子的确有了身孕!预产期是今年6月。”至于这次菜菜子何以解禁向亲友证实怀孕,密友解释说:“菜菜子一直否认怀孕,是怕受到传媒追访和骚扰,影响胎儿,现在由于已到了6个月稳定期,所以不怕公开!而且始终是一件喜事。”

  密友更透露菜菜子产后无意引退,当6月生完BB后,BB会交给事务所的工作人员照顾,而菜菜子就会尽快复出。现在她按照主诊医生的吩咐,在家静心养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松岛菜菜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