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新闻追踪:“疯克兄弟”获终身成就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当地时间2月6日,格莱美方面公布了今年终身成就奖的得主,上世纪60年代汽车城底特律音乐风格(Motown)的疯克兄弟乐团获得了这一殊荣,1999年获得了格莱美终身成就奖的R&B音乐家斯莫奇·罗宾逊(Smokey Robinson)作为嘉宾向他们致辞。

  终身成就奖并不是格莱美众多奖项中的一员,它是美国录音工业与艺术学院设立的特别奖项,而且并非每年颁发,有的年份空缺,有的年份同时授予多位艺术家。该奖项的评选是经过录音学院的国家理事投票评出的表演者,奖励他们的一生中为录音和唱片领域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具有创造性的、有历史意义的杰出贡献。从1972年开始,终身成就奖的获奖者不再局限于表演者,同时也授予有着光辉成就的录音工程和制作人员。

  疯克兄弟乐团是上世纪60年代的汽车城底特律音乐风格的重要组成部分,创造出了音乐史上的伟大经典,影响力深远,并作为汽车城底特律音乐的重要成员参与创造了流行音乐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音乐。斯莫奇·罗宾逊说:“这是是汽车城底特律音乐的魔术,这些人就是魔术师,这些人非常成功地创造了空前也可能是绝后的如此巨大成功的音乐。”

  “我的至爱,永远的至爱,给那些仍然和我们在一起的‘疯克兄弟’成员,并且给那些继续前进的人们。”斯莫奇·罗宾逊结束了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