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少芬为内地贫困生筹募 为张柏芝信教辩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2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蔡少芬昨日以“燃亮之星”的身份出席“燃亮明天助学计划”活动,为内地贫穷山区学生筹募教育经费。

  Ada在两年前已开始助养及助学近一百名小朋友,而她助养对象除了有内地山区外,还有远至埃塞俄比亚的小朋友。她表示大家用不多的钱便可帮到很多有需要的人,要是时间许可她也希望可以亲身到内地探望山区的小朋友。

  Ada昨日一早就开始拍摄电视剧《楝笃神探》直至晚上,她只有在下午抽空出席活动。Ada还接了影音使团的新片《天作之匣》,稍后将会到澳洲拍外景。Ada表示说影片的故事是以已故医生谢婉雯与丈夫的爱情故事为蓝本,由她与谢君豪主演,目前她已为影片配完音,相信入场的观众会感动。

  谈及最近信教的张柏芝被周刊指责信教后依然抽烟,其实是假信教。Ada作为过来人,她认为大家不应视教徒为圣人,他们也是有病去要看医生,就像她自己做了教徒已一段时间,但仍会经常发脾气,她觉得最重要是心。Ada又说:“我同柏芝私底下没联络,但她信主,大家有相同点,我也在学习信主,去认识基督,大家都没资格批评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