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绝口不提舒淇 约王菲共度情人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2:0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前日匆匆返港,为出席昨日举行之“2003/2004年度公益金新界区百万行”活动,他以委员身分在乌溪沙青年新村任开步礼剪彩仪式主礼嘉宾。仪式完毕后陪同近百歌迷一同举步,问黎明可有添衣御寒?他表示只穿了卫衣,因最近经常周围飞,身体适应了不同天气转变,所以现在自己都不知身体是热还是冻。活动完毕后黎明匆匆赶往机场飞往新加坡为电影《大城小事》宣传,他表示该片会于12号在港举行首映礼,亦会于当日公映。首映和公映同日是因为时间太紧,首映礼后他又要到内地继续宣传活动至15号,所以他由11号北京宣传至15号,都会与女主角王菲一起,连情人节亦会与她一起度过。

  提到阿菲早前笑指黎明是长气袋,佩服他接受访问时说话滔滔不绝。黎明解释因两人一起宣传,如永远长话短说可能满足不到大家。问他阿菲是否怕被问到绯闻?黎明则说:“报道永远是负面同绯闻,我明白报道界有自己态度,我做事亦有认真态度,一部认真制作的电影,不会受绯闻影响,所以怎么传都同电影无关系,就当为电影宣传。”

  另外,问到对于舒淇想他送上《大城小事》戏票一事?黎明表示不答和电影无关的问题。(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