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珍妮-杰克逊照常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杰克逊的“爆乳”事件可谓瞬息万变。上周五,转播的CBS才片面决定不让她出席格莱美奖颁奖典礼,连珍妮的发言人也证实不会去参加,但周六格莱美大会却表示:没这回事儿!珍妮杰克逊将按照原定计划,上格莱美颁奖给灵魂暨蓝调歌手路瑟范德鲁斯。

  据报道,一开始,是美国著名的娱乐节目《ET》发现事有蹊跷,他们的特派员跑出采访格莱美颁奖典礼彩排时,居然在明星座位上,看到斗大的、写有珍妮杰克逊的牌子,躺在其中一张椅子上。

  接着,福斯电视网也传来,珍妮杰克逊已经再度获准返回格莱美颁奖典礼,但有一个附带条件:必须在电视上跟所有观众道歉,只要珍妮愿意这幺做,那大会和CBS将愿意让她出席。

  最后,另一个电视娱乐节目《AccessHollywood》的主持人派特欧布莱恩(PatO`Brien)则证实了这项传闻,他表示,尽管CBS言之凿凿说不让珍妮去颁奖,但格莱美大会可没这么表示过。

  此外,该节目据说问过路瑟范德鲁斯的家人,他们表示很高兴珍妮将颁发类似终身成就的奖项,给去年4月份中风的路瑟。(21CN)(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