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乳癌 妮可-基德曼:我胸部很健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1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妮可-基德曼因患癌症缺席本届柏林影展?自打赢“第三者官司”一直对传闻不依不饶的妮可-基德曼,昨天专门就此消息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澄清。她不仅驳斥“患癌”一说是毫无事实根据的猜测,并表示近期进医院只是例行身体检查,而所谓的“胸部硬块”只是良性肿瘤,并不是传言中的乳腺癌。

  妮可曾于一月份到洛杉矶医院体检,被检查出“胸部有硬块”,而这一健康记录在没有妮可本人授权的情况下,在媒体中间流传开来。于是,有报道称妮可患了乳腺癌,并因患癌症身体欠佳而缺席本届柏林电影节,更有媒体不断打电话向妮可求证是否患癌症。为了不再受谣言影响,妮可决定公开健康记录,希望类似的“关心”不要再发生,她宣称自己的健康状况没有问题。

  健康贵在平时

  “很不幸,因为我的健康记录被某些人臆断。”在通过美联社公开发表的声明中,妮可表示,“上个月,我去医院例行体检时,医生告诉我,在我胸部发现了一个硬块,需要进一步检查。尽管开始的情况让我有些悲观,但在深入检查后,医生告诉我并无大碍。不用说,我的家人以及我本人都松了一口气。感谢上帝,只是虚惊一场!”

  妮可随后透露,因为平日里经常参加妇女健康协会的筹款活动,她深知健康贵在平时。所以,她在声明中强调,“对所有的女性而言,例行身体检查是很重要的,千万不可因为怕麻烦而懒得去体检。”据悉,妇女癌症研究基金会将于3月1日授予妮可形象大使荣誉,而她本人也将会把这个任职作为她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来完成。

  新片3月开拍

  新闻发布会现场,妮可气色不错,并没有传言中的病态,而她今年的工作计划也已提上议程。三月份,她将会开始新影片《TheInter-preter》的拍摄,这再一次粉碎了她将淡出影坛的传言。而这部影片中,妮可饰演的国际翻译员,偶然听到非洲政治领袖将受暗杀的消息,因而跟西恩·潘所饰演的联邦密探紧密合作,甚至出生入死。据悉该片导演悉尼·波勒已经向联合国申请,希望能进入某官方办事处进行拍摄工作。如果影片游说成功,将会是破天荒的创举,妮可也将会成为进入联合国办事处拍摄的首位好莱坞女演员。(来源:青年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