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开播 斯琴高娃翻身当检察官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28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家公诉》今晚开播
  根据作家周梅森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35集电视剧《国家公诉》,今天将在CETV-3《首播剧场》播出。昨天,编剧周梅森表示:“《绝对权力》播出时,我听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很多是针对斯琴高娃的表演,这次在《国家公诉》中,高娃依然是主演,扮演女检察官。”

  据了解,斯琴高娃由于在那部剧中演的是个反派,演完戏后心情也是十分压抑,所以她曾经和周梅森说过:“在《绝对权力》中让我成了坏蛋,以后得给我恢复形象呀。”

  周梅森坦言,自己在写小说时,女检察官的形象就是为高娃度身订作的。高娃她是在去年的春节前拿到剧本的,她一直把自己关在家中反复地读剧本。周梅森肯定地说道:“导演拍完戏后,我第一个看了样片,我可以负责任地说,高娃这次的表演超越了她自己,如果说《绝对权力》她有些放,这部剧她收得好,而且收得精彩。”(京华时报记者曾家新)(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