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里戏外皆"七年之痒" 袁咏仪:很想结婚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44 新华网
  “有一段时间我很想结婚,但张智霖没有反应,后来我也没有再提。”

  “现在无论是谁传出绯闻,双方都已经没有任何反应了。”

  “前不久张智霖有一首新歌叫《未婚妻》,我听了之后很感动。”
《我爱天上人间》昨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吴镇宇和陆毅未能出席导致现场气氛冷淡,整场说话的只有导演赵崇基和主演袁咏仪。赵崇基大谈特谈“七年之痒”,袁咏仪则句句不离张智霖。

  袁咏仪:过了那个阶段就无所谓了

  记者:在这部戏里你饰演的角色有没有给现实的生活带来影响?

  袁咏仪:还是有一些的,以前觉得在爱情里开心是最主要的,但现在觉得双方能够从内心沟通,生活中有默契才行,更重要的是要有很安定的感觉。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和张智霖结婚?

  袁咏仪:有一段时间想过,曾经很想结婚,但张智霖没有反应,所以后来我也没有再提。过了那个阶段之后就无所谓了,结了婚无非就是多了一张纸而已,关键两个人在一起稳定就可以了。

  记者:现在的生活中有没有很浪漫的事情发生?

  袁咏仪:有呀。前不久张智霖有一首新歌叫《未婚妻》,我听了之后很感动,就打电话给词作者讲我的感受。

  记者:如果你和张智霖在外出拍戏或演出中传出绯闻,双方会不会都很紧张?

  袁咏仪:已经没有任何反应了,我们两个现在互相很了解。张智霖是一个不会撒谎的人,如果他讲谎言,只要追问三句他就会吐露真言。而且大家的心态都很稳定,互相都是对方的主角,没有必要每天都搞得神经兮兮的。

  记者:你觉得香港有没有模范夫妻?

  袁咏仪:当然有,周润发和他老婆。

  赵崇基:爱情在最开始的时候是很美妙的

  记者:你在片中用了红白蓝三种颜色,它们分别代表了什么?

  赵崇基:红色代表了结婚很久的夫妻,在这部片子里面则代表“七年之痒”;白色代表刚结婚的夫妻;而蓝色则是恋爱中的情侣。

  记者:你是第一次拍摄爱情片,为什么会起这样的名字?

  赵崇基:因为一首叫做《人间有天堂》的歌,听了之后觉得无论怎么样的环境,爱情都会在身边发生。这部片子在香港放映的时候叫做《三十分钟恋爱》,其实爱情在最开始的时候是很美妙的。(记者 付军 摄影记者 黄巍俊)(金羊网--新快报)(来源:金羊网-- 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