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怕传出绯闻 裴勇俊崔智友拒绝合作拍广告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5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裴勇俊和崔智友因为害怕传绯闻而拒绝合拍广告。

  据了解,韩国旅游公司准备向日本发出宣传韩国的广告片。于是最先想到的就是最近在日本因为《冬季恋歌》而人气高涨的裴勇俊和崔智友。但是当向裴勇俊和崔智友发出邀请后,意外地遭到了双方的拒绝。

  起初,旅游公司只是提出去日本拍广告,而没有告诉两位合作的明星是谁。但当说明是两位一起合作时,裴勇俊和崔智友一致拒绝出演该广告。原因是两人在《冬季恋歌》中的表演实在太真实,一度引起很多绯闻。现在《冬季恋歌》播映已经快2年,两人恋爱的绯闻在韩国也已销声匿迹。若是再一起拍摄广告,双方都怕会重新传绯闻。

  韩国旅游公司对两人的拒绝表示很失望,因为它们希望借助在日本人气度很高的这两人,进一步扩大韩国的旅游形象。虽然裴勇俊拒绝和崔智友一起拍摄广告,但是他在日本已经赚取了近10亿韩元的广告费,并希望今年在日本赚取50亿韩元。(金羊网--新快报 高丽太子)(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