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签名会 小女孩送香吻令歌迷大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6:1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仔仔周渝民8日在大埔超级城举行新碟签名会,吸引逾二千歌迷冒着严寒排队,他亦签足两小时,坚持签完所有人才离开,直至乘车往机场,乘搭傍晚6时的航机回台北,结束旋风式的三日香港行。

  签名会准时于1时半开始,大会安排了两个小女孩献花给仔仔,细心的他跪地与小女孩合照,更获得小女孩香吻一个,令在场歌迷哗哗大叫。现场共有70个保安维持秩序,警方亦派出人手相助。情人节将至,仔仔收到大批歌迷礼物,每次签完名后,他都与歌迷握手,及后因人数太多,歌迷一签完便被保安拉走,令他有些不快。

  完成二千多个签名,仔仔感觉是:“手很酸,有点麻痹的感觉。”他表示天气太冷的关系,歌迷的手亦很冰,虽然昨日人数很多,但他并无计算过,签名会中有不少男孩,他相信他们是帮女友排队,亦是一种心意。在仔仔的新碟中附送情人卡,但他却从来没有送过情人卡,反而收到不少歌迷的情人卡,有的更希望与他结婚,他表示只会当作是宣泄感情,因为根本是没有可能。

  最近《少年阿虎》在台湾上映票房一般,他表示亦看过吴建豪的演出,觉得对方做得很好,又为该片练得身体更加健壮,令他甚为感动,反而没有听过票房不好。问到他会否为电影操练自己?他却笑说:“应该不会啦,我比较懒惰。”不过如果真的要拍亦会努力去做。他又说不介意拍裸露镜头,但公司就不准他随便将身体露出来,至于吻戏,他就笑说没所谓。(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