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者惨遭毒打 Twins祖明目击惨状吓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6:3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云南拍摄得如火如荼的新片《千机变II》,昨日发生不愉快事件,有内地记者在手无寸铁下遭数名工作人员无理围殴,用对讲机打头更在严寒下被推落河,四位主角Twins、陈祖明及陈柏霖目睹整个过程,大为震惊。

  新片《千机变II:花都大战》昨日在云南展开第二天拍摄工作,即发生不愉快事件,四位主角Twins、祖明及陈柏霖在多依河风景区的一目十滩拍摄撑木筏戏份,初时无惊无险,为免被骚扰,工作人员封锁区内所有必经之路,无论是专程前往游览的游客,或是住在山上的少数民族也受阻,有记者租马上山,也被工作人员用树枝拍打马匹驱赶,加上内地工作人员的态度恶劣,迅即引起公众不满,怨声载道。

  前往采访拍摄情况的中、港传媒甚多,大家为免影响剧组工作,早已选好在远处山头拍摄,想不到也遭受无情对待,下午三时左右,有工作人员发现记者踪影,即恶言喝骂,记者纷纷离开山头,一名来自北京某电视台的苏姓记者,及另一名来自北京周刊的冯姓摄影记者,被4、5名工作人员包围,初则口角,继而动武,工作人员围殴两名记者时,更以对讲机作武器,继而推记者落水,场面极度混乱,伫立在山上、山下的数百名围观者无不受惊大叫,更有人报警求助,两名手无寸铁的记者被辱打时,惟有不停道歉,企图息事宁人,但仍未获理会,直至被打至遍体鳞伤后才罢休,混乱间摄影器材亦遗失后来由旅游区内的马车送离现场。

  剧组代表与记者曾一度往派出所落口供,所长陈先生表示会着手调查。记者得悉剧组制片在伤人事后,曾派代表道歉,并表示愿意赔偿捐失,更希望私下和解。

  其实在打人事件前,剧组昨晨本议好价,以三千元人民币租三艘竹筏,岂料有人反口,只愿付八百元一艘,令村民极之不满,与他们理论达两小时,一度阻碍拍摄进度,接连发生不愉快事件,Twins的阿娇、阿Sa、祖明及陈柏霖目睹整个过程,四人全程表现无奈,未有加予意见,发生意外后,拍摄大队已急急转往陆良,而据知成龙的太太林凤娇亦有在场,留意爱儿祖明的演出。(太阳报)(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