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机变2》剧组殴打探班记者专题 >正文
《千机变2》剧组与记者冲突 成龙父子被传遭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7:48 上海青年报

  前天下午,在云南紧张拍摄的电影《千机变2》剧组与到场采访的记者发生激烈冲突,数十人群殴记者并将一名记者推入河中还抢走了价值数万的数码相机不予归还。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前方并了解了详情,原来剧组加强戒备事出有因,当地连同香港地区已经先后传出成龙父子遭绑架的传闻,剧组因此视记者为“大敌”。本报记者再度通过香港传媒连线成龙本人,证实遭绑架事件不实,然而此后竟然传出:被绑架者是成龙之
子陈祖明!

  前晚,有传闻说成龙将提前赴云南为儿子助战,但是始终未见他身影,更有港台媒体报道成龙在云南遭遇绑匪生死未卜。于是记者多方联系,终于昨天下午证实,成龙并未前往云南,他将在过后几天内到云南拍摄。通过香港媒体记者连线成龙助理,成龙亲自证实自己一切安全,并没有遭遇绑匪。

  刚刚得到成龙安然无恙消息没多久,剧组内部又有人爆料:“被绑架的不是成龙而是主演———成龙之子陈祖明!”《千机变2》是英皇集团新年首部大戏,其中不仅有TWINS和陈祖明等新锐明星,还将迎来成龙、梁家辉、甄子丹和两位内地女演员瞿颖范冰冰,其安全问题应该是剧组关注的焦点,屡传被绑消息的确令人生疑。

  至记者截稿时为止,《千机变2》剧组所有主要演员已经突然撤出云南,陈祖明也在行程中,似乎并未遭遇意外。据悉,剧组决定可能会在14日前后举行发布会澄清前因后果。

  被殴记者将控告剧组

  8日下午4时10分左右,剧组与前往采访的北京《明星》周刊记者和《云南信息报》记者发生剧烈冲突,数十名成员围殴记者,并抢走一台价值数万元的数码相机,其中一位记者被推下河中,三名记者受伤。事发后剧组继续拍摄,经过目击事件发生的一位香港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当时情况的确相当混乱。”

  记者傍晚十分与两位被打记者取得联系,两位记者在罗平县医院进行伤势检验后表明,《明星周刊》的冯姓记者是“脑外伤、腹肌拉伤、腿部软组织挫伤”,而《娱乐现场》的朱姓记者则是“脑外伤、背部右下肢软组织挫伤”。而剧组方面根本就没有派人来派出所,前天还答应得好好的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昨天却没有任何表示。两位记者表示:“我们一定要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记者刘嵩)

  链接

  被绑疑云一:炒作说

  连续传闻被绑并涉及剧组内部人员,不禁让人生疑,难道是为了这部年度大片造势?而且涉及的是香港的功夫大哥及其初出茅庐的儿子,更不禁让人联想这是剧组有心的一次策划。

  被绑疑云二:意外说

  由于拍片地方地处偏僻,所以陈祖明只是因为意外走失以至于传出类似被绑消息,无非是剧组杯弓蛇影的一种担心。

  被绑疑云三:化解说

  此外由于剧组打人被广为报道,引起社会不良反应,也不能排除剧组为了吸引媒体注意力淡化不良反应,而特别推出这样的化解招数。

  (记者刘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